Menu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2020 TAIROA 國際論壇:「突破與創新,前進製造未來式」-活動開放報名囉

2020 TAIROA 國際論壇:「突破與創新,前進製造未來式」-活動開放報名囉

 

發佈日期:2020-06-29

新聞類型:展會新聞

 

-關於論壇-

專家分享 掌握趨勢

IDC預測全球數位轉型將再度開創新的世紀,進入「轉型2.0世代」。企業的數位轉型將從過去專注「數位技術(Digital-led)」進入「數據驅動(Data-driven)」。從北到南,橫跨機械、石化、紡織、金屬加工、鋼鐵、零組件的產業,不約而同都在接軌智造。面對全球競爭劇烈的商業變化,台灣的傳統產業忙著升級,而製造業的轉型升級更是迫在眉睫。

這期間,加上入貿易戰與疫情危機來攪局,未來產業智慧製造藍圖與市場謀略究竟該如何佈署? 誰將成為台灣經濟成長支柱?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兩大論壇

CEO高峰會:

頂尖領導人暢談企業經營之道

2020/8/19(三) 14:00-17:35(13:40開始報到)

主辦單位: 智動協會(TAIROA)    贊助單位: 上銀科技 | 大銀微系統 | 羅昇企業 | 友通資訊

在全球經濟模式快速滾動及未來科技快速更迭的時代,在面對商業變因極大的環境中,台灣模式是否能為本土企業帶來新路並接軌國際脈動?從中美貿易戰到這次COVID-19衝擊,各國壟罩在一片低迷的陰霾當中。我們不可否認,在全球經濟體緊密鏈結的生態系統下,台灣企業同樣面臨存亡危機。

身為企業領導者如何在危險來臨前嗅出危機,超前佈署,降低傷害?又或者藉由怎樣的思維與策略,跨海布局及多角化經營結盟,闖出商業新路?另外,在這波疫情退潮,疫情抑制的需求逐步釋放的同時,如何掌握後疫情時代的商機,做好廠商回流的準備?

我們邀請頂尖台灣國際型企業CEO分享獨到見解與經驗,與您分享他們卓越的營運危機處理與永續生存模式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工業機器人大未來:

 機器人的研發新戰略論壇

 2020/8/20(四)13:20-17:15 (12:50開始報到)

 主辦單位: 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產業計畫推動辦公室 (SIPO) | 智動協會(TAIROA) 

在全球勞動人口縮減、工資不斷上漲的趨勢下,工業機器人市場需求也急遽成長。根據國際機器人聯盟(IFR)指出,去年(2019)全球工業機器人出貨量達42.1萬台,已連續三年達到40萬台以上裝置量,2022年預計出貨量上看58.4萬台。而工業機器人服務場域也從工廠跨足到醫療照護、消費服務等領域,這樣大幅度的跨越,產品研發的市場洞察力及競爭力又是如何的經驗累積與思維?未來20年機器人產業走向又將如何?

主辦單位作為機器人產業服務領袖,特別從機器人逾80年歷史的演變中,遴選深深影響新一代機器人展與應用的品牌業者,也是業界首屈一指,獨霸一方的機器人梟雄‐發那科(Fanuc)、艾波比(ABB)、史陶比爾(STAUBLI)、庫卡(KUKA)、達明機器人(TM Robot)等企業同聚分享他們的差異化實力,以及如何多角化運用與維持永續競爭力,在迫切的需求中搶得新契機。

*因疫情關係引言:國際機器人聯盟會長將以預錄撥放方式進行演說

* 主辦及承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議程及講者修改之權利

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   ∷ ∷ ∷活動完全免費 掌握趨勢 盡速報名! 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 ∷ ∷ ∷ ∷∷ ∷ ∷

活動報名請連結至:https://reurl.cc/L3G1Ma         

 

活動聯絡人:

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(TAIROA)

Tel: 04-23581866*26 陳小姐(Eva), *14洪小姐(Erin)

 

>> 更多資訊請點擊繼續瀏覽(開新視窗)

 

 

回列表

 

 

更多最新消息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