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【智慧機械金質論壇】 後疫情時代,台灣智造新思維與關鍵部署~活動名額有限 敬請盡早報名!

【智慧機械金質論壇】 後疫情時代,台灣智造新思維與關鍵部署~活動名額有限 敬請盡早報名!

 

發佈日期:2020-07-27

新聞類型:展會新聞

 

智慧製造專家分享 X 掌握趨勢脈動

2020年疫情重創全球製造業,製造業復工進度緩慢、面臨斷鏈風險促使產業加速轉型及開拓「多元生產基地」與「分散市場」,全球供應鏈也逐步由「全球化」轉向「在地化」發展,疫情後勢必將加速高人力需求產業移出,台灣企業也必須更加積極從勞力密集升級至技術密集產業。如何將傳統生產模式與科技整合,如何靈活應變市場突發衝擊與前瞻部署?

本場論壇特別邀請於智慧機械領域的領航業者與獲得經濟部工業局「智慧機械金質獎」的典範業者前來分享他們公司的轉型與服務經驗。以具體技術落地的實戰案例,聚焦企業面臨不可預知的環境變遷與衝擊,為更多產業提供一個值得參考的新解方

 

◎主辦單位:經濟部工業局、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

◎執行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

◎專講單位:  均豪精密工業 | 友嘉實業 | 漢翔航空 | 東元電機 | 上銀科技

◎活動議程:  

  

 

 

回列表

 

 

更多最新消息

 

TOP